「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感悟人生的優美文案句子 1. 盡力成為你最喜愛的那種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會喜愛這樣盡力的自己。 2. 當你習慣過一種日子,那么,你的生命只過上一天;如果你生活常新,那么你每一天都會過得很精彩。 3. 人生最困難的三件事:保守秘密,忘掉所受的創傷,充分利用余暇。 4. 當你二十歲陷入戀愛時,你覺得那會是永恒的,而當你五十歲,你把生活,把愛情都看透了,你知道這不過是轉瞬即逝的玩意兒。 5.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對于過去,不可忘記,但要放下。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 6. 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要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風,可是最后遍體鱗傷,我才知道,我們原來都只是草。 7. 父母把你視如珍寶,含辛茹苦將你養大,可不是為了讓你在另一個人面前卑躬屈膝、委曲求全的。 8. 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覺得自己永久都是失敗,不要因為一次的錯過而覺得自己就是終身錯過。愈加不要因為一次的摔倒而永久不想爬起來。 9. 付出和回報是成正比的,沒有人的成功是理所當然,但大多數人的失敗是不夠努力。 10. 什么都能夠丟,但不能丟臉;什么都能夠再來,唯獨生命不能再來;什么都能夠拋去,唯有信仰不能拋去;什么都能夠理解,唯獨屈辱不能理解。 11. 人要對自己誠實,愛情沒有紅綠燈,不會告訴你何時該走,何時該停,只能憑直覺勇敢的走下去。 12. 遇上那個人的時候,我們以為自己會愛他一輩子,他已經這么好了,我怎可能愛上別人?然而,歲月會讓你知道,一輩子的心愿,真的只是一個心愿。 13. 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14. 年少的時候,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長大以后,覺得孤單是很凄涼的一件事。此刻,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有時候,人所需要的是真正的絕望。真正的絕望跟痛苦跟悲傷都沒有什么關聯,真正的絕望讓人心平氣和。 15. 你只有讀懂了生命之重,才能看淡時光之輕。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么,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 16. 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正因,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涂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味道。 富有哲理的優美文案句子 1.過于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卻忽視了經營自我的尊嚴和完美。 2.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二是讀進大腦的書。 3.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后,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4.你必須內心豐富,才能夠擺脫那些和別人生活表面的相似。 5.世上的喜劇不需要金錢就能產生,世上的悲劇大半和金錢脫不了關系。 6.人在的時候,以為總會有機會,其實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7.你最大的“犯罪”就是害怕挫折,不愿迎難而上,習慣找各種借口。 8.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游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9.懂得太多,看的太透,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要知道: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10.少年的時光就是晃,用大把的時間彷徨,用只有的幾個瞬間來成長。 11.人生中會有很多事情把我們擊敗,但真正打垮我們的其實是我們自己的態度。 12.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13.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4.人的不幸在于他們不想走自己那條路,總想過別人的橋。 15.讓你的笑容改變世界,但不要讓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16.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后者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17.生活中苦樂都有,悲喜兼備,不快時就試著釋放,別讓愁緒堵在心上,煩躁時學會克制,免得傷了和氣。 18.除了父母,沒有什么人是不求回報的。戀人對你好是以愛情和-諧為前提的,朋友對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為前提的。另外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優美又有哲理的文案句子 1.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只要面朝陽光,影子就會躲在后面。雖然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2.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給對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對方認識你多年后,仍喜歡和你在一起。 3.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4.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5.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6.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自己盡力了就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 7.幸福并不需要奢侈和豪華,有時要的越多反而越難幸福。小人物,小欲望,小滿足,才是大幸福。 8.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9.清醒時做事,糊涂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 10.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1.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 1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3.人生,總有一些事情需要我們自己去處理。不論有沒有人幫助,不管有沒有人幫忙,屬于自己的,再苦也得撐下去,再痛也得扛下去。 14.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15.人人都有苦衷,事事都有無奈,不要羨慕別人的輝煌,也不要嘲笑別人的不幸。 16.人可以不美麗,但要健康;人可以不偉大,但要快樂;人可以不完美,但要追求。 17.心若計較,時時都有怨言;心若寬容,處處都是晴天。 18.人生如同在大海里潛游,只有克服海底的重重壓力,才能越潛越深,才能欣賞到別人從未見過的景色。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給女朋友情話文案 一、我這輩子啊,有兩個目標:小目標是世界和平,大目標是讓你開心! 二、抱歉啊,不能為你金戈鐵馬,也不能許你一世繁華,不過我能給你一個小家,里面溫了杯暖暖的茶。 三、牽著你的手做你生命中的一半,為你做好一日三餐哪怕是蛋炒飯。 四、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但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五、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多指教。 六、我渾渾噩噩走過二十年,做過天上仙,受過萬人譴,以為甘甜苦楚全都嘗過遍,只有你回首一眼,才知這是人間。 七、我的心和地球一樣也有萬有引力,你落在我的心上,就再也離不開了。 八、即便有一天變成了煙酒纏身,圓滑世故的人,但一想到你,還是想刮干凈胡子,穿你喜歡的那件白襯衫。 九、其實我喜歡你這件事也只是三分鐘熱度,只不過是一個三分鐘接一個三分鐘,不曾停過。 十、我喜歡你,就像春歸花枝連里,不離不棄;我喜歡你,就像六月伏夏未雨,為你安寧;我喜歡你,就像秋葉流落晚亭,念你而行;我還是很喜歡你,就像冬與雪的生平,上天注定。 十一、你相信一見鐘情嗎,遇見你之前我也不信。我是國家分配給你的寶貝,不支持退貨。 十二、生活就像是包餃子,不管你是什么餡,我都會緊緊的把你包在我心里,任生活的沸水怎樣煮,都磨不掉我對你的愛! 十三、每一個日子都普通,除了遇見你的那一天,天空是粉色,喝水有甜味,陽光格外溫暖。 十四、原諒我詞窮,說不出你要的感動。好想把你變小揣在口袋里,這樣無論到哪你都在。 十五、因為我喜歡你你做什么我都向著你,在我這管這叫偏心眼子,他們念過書的說這是愛情。 十六、真正的喜歡不是一時的好感,是明知道沒有結果,卻還是有想要繼續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見你很不容易,錯過你會很可惜,所以你喜歡我剛回我也喜歡你,那就這輩子都留在我身邊。 十七、人只要嘗到甜頭,就會變得貪心,就像你已經給了我一個微笑,我卻還想要擁抱。 十八、等光頭強領到工資后,等海綿寶寶離開派大星后,等蠟筆小新長高了,等柯南小學畢業了,等灰太狼吃到羊了,等新聞聯播結束了,我們才能分開。 十九、不要離開,不要傷害。不要欺騙,不要背叛,只想陪在身邊,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就算偶爾有小吵小鬧,也不要分開。我想要的,就這么簡單。 二十、世上最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 最火最暖心的情話文案 一、我找了半生的春天,你一笑 便是了。 二、因為隔著屏幕 所以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比如很想你。 三、“像松鼠在小心翼翼地收集著越冬的糧食”“我把喜歡你的小心思偷偷藏在心里” 四、我本無相思,后來見你一面春風,至此一念相思自笑癡。 五、我愿紅線永相系,自此經年,江湖之遠,只因你。 六、我上不了九天攬月去不了五洋捉鱉,但我終其一生捉到了你上了你已經足夠了。 七、想陪你 在雪山上撈月亮 張網捕星光 摘一縷清風下酒 喝一碗舊時光 八、愿此一世有山明水凈入我眼,伴你的信箋與我見字如面。 九、別人再好都是別人的 我不一樣 我是你的。 十、小女子不才,未嘗聞先生,傾心她人,今日知曉,自是不再相擾。 十一、小女子不才,未聞先生前半生,余后終身,愿長伴先生左右。 十二、我想陪你看遍時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十三、我想一輩子都做一個小孩,這樣我就有理由讓你抱抱我了。 十四、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接近你。 十五、你是東半球,我是西半球,我們在一起,就是整個地球。 十六、你是我放在心里的人,也是我想放在床上的人 十七、所謂的生活 就是和喜歡的你在一起 干凈的圈子 規律的作息 和可愛的自己 十八、想抱抱你,就是那種兩只手,把你攔腰連胳膊一起圈住的那種抱抱 十九、我的零食分你一半 你就一直在我身邊好不好 再不行 零食都歸你 你歸我 二十、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溫柔而又不矯情的情話文案 一、戀愛的最終目的,永遠是“在一起”,而不是用你的人生去證明,人間自有真情在。 二、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以及,余下的人生。 三、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四、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五、我還是很喜歡你,明明已經百無禁忌,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六、其實我沒有拖延癥,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鬧鐘一響我就會按,零食一開我就會吃,你一出現我就會笑。 七、于萬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認出你,因為別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八、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九、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十、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十一、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滿足。 十二、你啊,大抵就是那陳年清釀,那七月急雨,是那詞不達意的溫柔,是我的心上人,天上月。 十三、我有兩間房,不大卻很溫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滿滿的全是你。 十四、我將愛情種在春天,用炎炎夏日去灌溉,以霜氣橫秋去喂養,待冬天你就住進來,隨風雪我們共白頭。 十五、幸福大概就是,我想擁抱你的時候,你恰巧在我身邊。 十六、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可我不愿意放棄,咬牙堅持著,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七、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八、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十九、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世界那么大,能與你相遇,真幸運。 二十、認識你前,我以為我是大海,遼闊的胸襟可以海納百川,遇到你后才發現我的心是滿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我曾想過鬧過哭過就放過自己。 可是我錯了,那種放過自己的自我救贖我實在是做不來。 我看很多雞湯文,希望自己在冷靜的對待事情發生時可以冷靜的面對,處事泰然。然而我又錯了。 我并不是那個可以自我救贖的高級者,我是那么的低級,低級到不堪一擊。想過很多種以后的生活,做了很多為了以為生活努力的起點,可是此時此刻我的心態卻崩了。 我想哭,眼淚在眼眶里打轉,我使勁的眨眼不希望它流出來,我知道流出來我就輸了,我輸了自尊、輸了自我、輸了過去的努力、輸了走過的不平坦,輸了你……輸了家…… 原來我是輸了全部…… 你們知道內心是空洞的一種感覺嗎?以前我不知道 現在我知道了,原來它一點也不好受,它像掏空了你的希望,你的期盼,你的一切一切想要抓緊卻又滑出手心里的陽光。 幸福那么近,有孩子的歡笑,有父母的健康,有生活的期許與努力…… 幸福又是那么遠,遠到我的一滴淚就結束了他們的歡聲笑語。 幸福無堅不摧,幸福脆弱不堪 原來是你的一個不經意轉身就把我們的幸福都帶走了…… 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辭而別。 你來時我興高采烈,你走時我當你沒有真正來過。就當那是我的一個夢吧。 只是往后時光,我心里的陽光,它還會有嗎?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arrow
arrow

    e62yfw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