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未來之夢 文/吳思睿 理想,它在一個人的生活中猶如指示燈,猶如黑夜中的星光。 以前,我的夢想很多很多。當歌唱家、當舞蹈家、當演奏家……所有的職業我都想嘗試。但如今,我的夢想只有一個,那就是當一個作家,當一名像冰心奶奶那樣的大作家。用自己的筆寫出人世間的假惡丑、真善美,用自己的筆勾勒人生,用自己的筆溫暖每一個人的心靈!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多么令人期待,多么令人向往,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要去奮斗、去努力,在自己的大腦寶庫中積累好詞佳句,給自己的人生展開一段美妙的旅行。未來,我來了!我不要再做一個愛幻想的女孩,而是要將我的作家之夢變為現實! 未來,等著我 文/曲比子娘 我始終堅信,有一天我定能憑借自己的勤奮努力,走出大山。 山里的孩子并不傻,他們也有許多夢想。雖然身在大山,心卻在山的那邊。對山的那邊,他們充滿期待,充滿幻想。但我明白,在通往山那邊的路上,肯定布滿荊棘。 曾經,我天真地認為,只要讀了書,我的夢想就會離我越來越近。然而,現實有太多的無奈,一次又一次讓我寸步難行,望而止步。 曾經,我自信地認為,小學時成績突出、優秀無比的我,進入初中后也會一如既往地優秀下去。然而,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在縣城中學,高手如云,我比了接近3年,也輸了3年,難道我不該與天爭鋒嗎?不,我不甘心,我也不認輸。我定會堅持不懈,馬不停蹄,笑著走在追夢的路上。即使走得很慢,但我也決不后退。 當然,我的堅持,我的努力也是有基礎的。不僅有朋友的不離不棄,還有父母的噓寒問暖;不僅有老師的諄諄教導,還有國家的扶持幫助,更有我對夢想不言放棄的執著。面對困難挫折,我不會灰心喪氣,更不會自暴自棄。正所謂“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 在尋夢道路上,我從沒想過要放棄。我始終義無反顧地去追逐夢想。既然沖出了原點,就不應該在中途折斷飛翔的翅膀。我每天努力學習,挑燈夜讀,毫不懈怠。 隨著我的努力,我仿佛看見未來中有一個才氣十足、干練萬分的女子,身穿職業服,渾身散發著自信的光芒。她處事果斷,辦事麻利,公正嚴明,為人隨和。她不僅孝順父母,更有大愛之心——資助了山區上百名孩子。她得到了公司的重用,員工的認可,也受到了家鄉人民的愛戴。她是多么耀眼,多么引人注目啊! 雖然我的夢想很精彩,但我也清楚現實很殘酷。我不想做大山里一只絕望的小鳥,我要做自由翱翔的雄鷹。未來,等著我吧! 未來的學校 文/張秦瑞 時間飛快,一轉眼30年就過去了,現在每天早上我準備上學的時候,只要按一下家門口的白色按鈕,電磁浮的校車就會一下子到我家門口。如果你家住在一樓,那你走兩步就可以坐校車了,如果你住在二樓以上,那校車頂部就會升出一個大大的伸縮臺把你送到校車里。 下了校車你就可以到學校了,校門口有兩位粗壯有力的機器人保安,只要發現有壞人,它們的左手就會變成加特林機槍,右手就會變成電子麻醉槍,這樣它們就可以保護學生的安全了。 一進教室有一臺平板電腦放在桌子上,上課時不管有沒有電,平板電腦都會自動打開,然后就有一個老師給我們上課。下課時,同學們可以來玩一玩桌子上的平板電腦。但是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后面的五分鐘,教室里的所有墻面都會變成綠色的植物,同時還可以釋放出新鮮的氧氣,讓同學們放松身體,休息眼睛。老師們還可以在辦公室里給同學們講課,也可以在那里休息,喝喝咖啡。 未來的世界 文/楊佳敏 穿過時光機,我來到了2200年,也就是22世紀末,出現在眼前的一片景象讓我無比驚訝,地球上竟有外星人,不少外星的食物、機械、建筑,這是怎么回事呢? 原來,地球的科技越來越發達,各位大科學家不斷研究、發明、制造,終于發明了一種能到達太空中各個星球的飛船,這一發明改變了全世界,航天員、科學家、發明家們乘著這船飛上了火星、金星、海王星、水星、天王星等行星。 首先,他們來到火星,火星上沒有水,但是仍有可能在火星的表面下層找到水,并有可能會發現生物。果然不出科學家們的預料,在挖地3米左右時就有了發現,地下竟然有生命存在,它們有手巴掌大,像地球上的小狗,但更像電影《長江7號》里的外星人7仔,它們毛絨絨的,沒有眼睛,沒有鼻子,沒有耳朵,完全靠滾動來行走,行動十分緩慢,比地球上的蝸牛還要慢,這又是為什么呢?科學家把這些生物帶回地球進行研究、分析,剛拿到化驗儀器上時,不禁讓所有人怔住了,這個生物竟然化成了水,科學家把它放到從火星帶來的土壤里,奇跡出現了,變成水的火星生物逐漸恢復原狀,原來是這小家伙不適應地球環境呀! 此外,這些偉大的科學家還在許多星球上發現了類型多樣的生物,它們有的十分巨大,有的卻如細菌一般渺小,但不論它們有多大,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都生活在宇宙里,自從地球人發明了太空飛船,越來越多的外星生物來到了地球上,它們在這新的家園里建起住所,吃起食物(某些生物的食物是礦物質或金屬),它們在地球上生兒育女,繁衍后代,越來越多的外星生物走進了人類的生活,它們和人類一起生活得其樂融融,唯一的缺憾就是人類的語言與它們的語言不同,無法用語言與它們溝通,而它們也不了解人類是一種怎樣的生物。不過,只要人類不斷學習,不斷進取,一定會成功地與它們溝通的。 哦!這就是未來奇妙的世界。 未來的房子 文/畢城宇 未來的房子是智能化的,它有不同的功能,會給人類的生活帶來很多方便。 有的房子能自己調節溫度,如溫度高的時候它會吸收房子里的熱量并把它們儲存在墻壁內的裝置中,把屋子變涼;冷的時候釋放這些熱量把屋子變暖。只要按殺毒電鈕瞬間就能把細菌全部殺滅,凈化空氣、防止疾病,這樣人們就可以冬暖夏涼,而且再也不怕“非典”那樣的疾病了。 有的房子建造時在底部安上了巨大的履帶,并且利用新型材料讓房子的重量減輕,當臺風暴雨襲擊的時候,就可以把房子牽引到公路上,然后通過簡單的連接就可以像開火車一樣把這些房子都“開”到遠離臺風的地方,等臺風過了再“開”回來。這樣,海邊的漁民就不會因為臺風而造成更大的損失了。 有的房子建造在海里,并且墻壁是透明的,能看到各種各樣的魚在房子周圍游來游去;有的房子是塑料做的,能夠借助風力帶人去旅行,按一下按鈕就可以停下來;有的房子會根據天氣變化改變顏色……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房子那該多好!我相信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一定會有這樣的房子出現,那樣的未來該有多美好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適合心情低落時的文案 一、我對你愛而不得,恨而不舍,不知所措。 二、微笑并不總是證明一個人是快樂的,有時候,它只說明一個人很堅強。在這個世界上,人總是違背著自己的意愿,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過著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三、無論你怎么與他人控制距離,你依然會失去控制,因為這個世界上總有人能讓你乖乖交心和傷心。 四、實話變得不中聽,謊話卻變得更迷人,大概世上的人都缺愛,唯獨你缺根筋。 五、年輕時的愛像電光火石,中年時的愛情像巨濤拍岸,老年時的愛情像夕陽黃昏。 六、寧愿獨處也不要和融不進去的人待在一起,不要刻意的去維持關系讓自己越來越虛偽。寧可孤獨,也不違心。 七、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八、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還有每天的你。 九、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覺,有人在感恩,有人在報怨,有目標的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努力才是人生的應有態度,睜開眼就是新的開始。 十、寧可做個善良的人,坦蕩一輩子。也不做個虛偽的人,算計一輩子。人活一世,睡能睡得舒坦,笑能笑得燦爛。就是贏了一輩子。 十一、最喜歡晚上下雨,把窗簾一拉,屋里只開一盞燈,洗完澡躺在床上,拽一條毯子,看電影,什么也不想,外面是冰冷的雨,屋內是靜謐的溫暖,看完電影,縮進被窩睡覺,一夜好眠。 十二、關系就像玻璃,有時候,與其痛苦的去復合,不如就讓它碎裂。 十三、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所以,不要在意別人怎么看你,即使你再優秀也會有人不會喜歡你。 十四、幸福,從來都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十五、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十六、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么,相信該在的不會走。 十七、風吹亂了她的頭發,裙子上沾了些酒漬,她說她能愛上煙酒,能愛上深夜,能愛上鮮血與鐵銹,卻唯獨再無法愛上一個人。 十八、我多害怕習慣了你的好,然后又被你無情的丟掉。 心情不好低落的文案 一、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二、我們在回憶里買醉,卻在現實里頹廢。 三、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用聯系,不再想你。 四、我一直強行把一些東西送給你,我的時間,我的愛,我的胡攪蠻纏,我的猙獰和可愛。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給別人。 五、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里,越是笑,就越疼。 六、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流星才會跌得那么重。都是藏了太多的謊言,我們分手才會那么傷。 七、我們用三年時光,換來一句我以前有個同學。那些不打招呼就闖進你世界的人,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八、我的所有傷痛在意和難受,在你的眼里都是輕描淡寫的八個字,莫名其妙,無理取鬧。 九、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十、你留不住一個不在乎你的人,哪怕再怎么拋棄自尊,低聲下氣,也不能強留一個不愛你的人在身邊,既然如此,就別再糾纏了。 十一、留不長的頭發就剪了吧,不能在一起就算了吧。 十二、就當你從未來過,而我也從未愛過。 十三、你以為他會陪你天荒地老,總以為自己很幸福,總以固執的姿態去相信。你會敏感會懷疑會害怕,終因他一個眼神而放下所有防備,其實你并沒有外表般堅強。你說,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可你不好,很不好,你會在寂寞中哭泣,會苦笑。那些男人很好,卻都不是你的。 十四、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十五、如梭的歲月,讓我們漸漸學會了處世不驚,隨遇而安;似箭的光陰,讓我們慢慢曉得了順其自然,聚散隨緣。同時,這一去不復返的時光,亦徒增了我們多少無奈與傷感。 十六、拖延才是最徹底的拒絕吧,看似還留有一絲溫情,其實說白了,他不僅不愛你,還懶得跟你解釋為什么不愛你。 十七、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十八、謊稱時間會沖淡一切,偏偏思念半分不減,愈演愈烈。 表達心情低落的文案 一、在薄情的世界里,每個人都來去匆匆,沒有誰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沒有人會時刻對你關懷備至,體貼入微,倒不如學會好好愛自己,不辜負余生。 二、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三、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四、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五、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能輕而易舉地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司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龍活虎的日子里默默過期,在你頭疼欲裂的時候失去作用,唯獨記憶太過忠誠。 六、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七、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他是你遙不可及的星空卻不是你的萬家燈火。 八、女生的失望源自于你嘴里各種最后一次,我再也不會了,我以后不這樣了,然后你還是之前那個樣子,絲毫沒有任何改變,可以包容你的不成熟,可是沒人受得了你一直長不大。 九、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將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過是慣出來得寸進尺的人。過度考慮別人的感受,就注定自己不好受。 十、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十一、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的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十二、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十三、感情里最可悲的就是反反復復,磨到最后連一點念想,一絲溫暖都沒了。 十四、倘若深情被辜負,余生盡予孤獨又何妨。 十五、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用不著在朋友圈曬來曬去,真正的幸福不在別人眼里,而在自己心里。 十六、思念如馬,自分離,未停蹄。有些情感,看得太輕,傷人;看得太重,傷己。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 十七、有時候,你越隱藏你對一個人的感覺,你陷得越深。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十八、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里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女兒在外讀書,老公出差,我一人在家。謝絕親友邀約,把門反鎖,把手機調成振動,關閉鬧鐘,獨享周末。 準備來次久違的懶覺,可習慣了早起的我,注定了今生和懶覺無緣。不到7點,睜著雙眼,難以再睡,拉開窗簾,晨曦斑駁灑落一地。 靠在松軟的沙發上,抱著方枕發呆。此時此刻,什么也不想,大腦就如同被清空了的電腦,沒有雜物,激越而輕快。很享受這樣的時光,有種修行超凡入圣的感覺。 喜歡家的簡單、整潔。一如既往地來了一次里里外外的大掃除。用長拖把清除床榻下的灰塵;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盡量的擦凈玻璃窗;手拿抹布蹲下去擦拭地板,并把地板上的頭發一根根撿拾起來;提水沖洗陽臺,慢慢地“潤物細無聲”地給花澆水,植物在我耐心地浸潤下,仿佛有了生機和靈性。欣賞著自己的勞動成果,已是中午時分了。 想起母親對我的埋怨:“姑娘,衛生差不多就行了,又蹲又跪的打掃,怕你老了腿腳痛。”周末,我不喜歡喧囂結伴而行,徒步的人群如同趕集,一路上都會遇到熟悉的人,客套的問候,東拉西扯的話題,于我,是不喜歡的。把打掃衛生當成運動項目,當赤腳走在光亮的地板上,感覺輕盈如飛雁。 一個人的午餐,不需豐富,更不必費時費力。小白菜西紅柿面條加一杯牛奶,吃完后,清洗簡單餐具是我最為高興的事。 打電話給母親,問她是否安好。從母親清脆嗓音中聽出,她心情不錯。哥姐們在母親家打麻將。母親不會打麻將,甚至討厭我們打麻將。讓我們驚訝的是,母親搬新家時,悄悄地請表弟買了臺麻將機,專供大家娛樂。母親說:“有臺麻將機,你哥姐們來看我時,坐得住,玩得長,熱熱鬧鬧的好打發時間。”品味母親的轉變,真讓人心酸。 翻看老照片,照片上浮動著歲月的痕跡。從泛黃的黑白老照片到如今的自由美拍,時間都去哪兒了?早已嫁為人婦,女兒已高過我的頭頂。 一杯茶,一本書,選擇自己喜歡的姿勢就讀。讀書是一個“不知歸”的過程。既是不知歸,也就不必歸去,在閱讀里享受一個個鮮活的人物,一個個感人的故事,把自己融入其中,讓我和他們結伴而行。一個披著長發,愛穿牛仔褲和民族風長裙的女人——三毛,向我走來,她帶我進入撒哈拉沙漠,在沙漠中感受生活的真善美,感受沙漠濃郁的異域情調,沙漠獨有的地形地貌與風土人情。如果我在此邂逅一個像荷西愛三毛那樣的男人,是否也會開始我的撤哈拉沙漠之旅? 揭開封存已久的鋼琴,慢慢地尋找往昔的感覺。生疏的樂譜,僵硬的手指,讓我自覺慚愧。當初,背著老公悄悄地報名學鋼琴,是怕自己堅持不下來,被他取笑。老公看到我在桌子上不停地劃來劃去的,知道我在學鋼琴,第二天拉著我去琴房,買了鋼琴,高興有一個既能上廳堂又能下廚房的老婆。想起此事,自己又不努力堅持,真是辜負老公。 一個人的周末,享受的是自由自在,隨心所欲。一個人的周末,其實也可以過得很精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arrow
arrow

    e62yfw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